|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12:21 作者:谢运洁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11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学府大道校区132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谢运洁主持。

学院专职组织员谢运洁强调,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抓手,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此为契机,对标对表,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积极作为,全面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

会上,六位支部书记从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逐一汇报了2023年度推动支部“三化”建设、提升党建“三项指数”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峰依次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作用、党建品牌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剖析,使大家明晰了2024年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路径和举措。

本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书记履责尽责担责的意识和思维,增进了支部书记间的工作交流和沟通分享,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质效水平和变革发展。(文:谢运洁,图:程应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