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08:59 作者:陈虹霖 阅读:

为全面加强各类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近日,美术学院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1128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领下,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和学院负责人深入学院各类实训室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聂鹏强调,要严格贯彻“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工作要求,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务必落实责任,限期开展整治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121日,学院组织召开消防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分别就实验实训教学、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场所管理、学生寝室管理、学生教育引导、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希望全院教师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12月以来,各班级通过开展安全主题班会、签订安全告知书、寝室安全大排查、安全警示提醒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共同维护和谐安全校园。

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彻底整治各类事故隐患,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文:陈虹霖,图:程应红、张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