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2:20 作者:谢运洁 阅读:

11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府大道校区1324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峰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自学了相关专题内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支部书记张莉领学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美术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王文鑫领学了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四川美术学院讲话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宴兵在新动能全国青年油画学术研究展暨中国艺术院校高层次油画人才培养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文峰作了中心发言,他重点结合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调研四川美术学院的讲话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宴兵在“新动能全国青年油画学术研究展暨中国艺术院校高层次油画人才培养研讨会”上的讲话,围绕“艺术助力文化强市建设”主题,从学习背景、内容要求、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重点发言环节,视觉传达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联合教师支部书记徐琴和公共艺术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陈虹霖结合“艺术助力文化强市建设”主题,从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文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成员要锚定“艺术助力文化强市建设”这个目标定位,立足学院未来发展,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理解掌握内涵要义,对标对表工作要求,从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谋划思考和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全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谢运洁,图:程应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