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04 作者:谢运洁 阅读:

112日至18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集中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安排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专题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调研四川美术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宴兵在“新动能——全国青年油画学术研究展暨中国艺术院校高层次油画人才培养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环节,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围绕“总结提升开新局,擘画蓝图谋发展”主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文:谢运洁,图:程应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