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9:07 作者: 阅读:

10月16日,美术学院第三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在学府校区4209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峰、专职组织员谢运洁、全体辅导员及153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谢运洁总结指出,自开班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本期党校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教学相长、学用结合,共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和流程》《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等专题讲座7场,组织学员围绕《美术创作应弘扬时代精神》《习近平这样寄语文艺工作者》《让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高品质生活》等主题开展自学3次,共计143人通过党课结业考试,通过率93.5%,30名学员在党课培训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随后,全体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孙佳树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党总支书记王文峰总结指出,本期党校学习不是终点,而是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学深悟透,筑牢信仰之基。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学懂弄通,补足精神之钙。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三是要知行合一,把稳思想之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在全体起立庄严合唱《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文:谢运洁,图:黄植祺、谭雅云)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