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支部委员座谈交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0 15: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支部委员在南山校区办公楼51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马院教师二支部委员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教工党支部是学校最基层的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建设要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坚持对党员教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特别是当前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支部党员教师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真情服务和帮助师生,解决他们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思想上的问题。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要健全完善党员发展制度,强化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组织力。(文/图  周颖)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