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老年体育协会举老年麻将比赛


>2019年11月22日 16:33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由老年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老年麻将比赛”于1120-21日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康乐轩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00名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

参赛选手们以精湛的牌技、饱满的热情将他们别样的风采和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增友谊、寻佳趣、健身心、享其乐”的麻将乐趣。经过四轮的角逐,比赛的前八名顺利产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参赛人数创下了麻将比赛自举办以来的新高,也是首次有双职工携手进入决赛。

本次麻将比赛促进了我校老年麻将爱好者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老年人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在志愿服务一线亮出身份,为抗疫献上一抹“红” 下一条:我校老年气排球队荣获 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杯”气排球友谊赛女子组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