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老年气排球队荣获

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杯”气排球友谊赛女子组亚军


>2019年11月18日 16:44  点击:[]

20191115日——17日,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杯”气排球友谊赛在开州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共15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未按照年龄划分组别,其他队伍参赛运动员以年轻人为主,而我校运动员平均年龄在62岁以上。同时,由于赛程紧、场次密,对选手的体力和心理都带来了很大的考验。但是,我们的队员在赛场上积极弘扬“女排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克服了年龄、体力的劣势,以顽强拼搏的斗志每分必争,打出了二师的精气神,并最终取得了亚军,获得了组委会和对手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是由南岸区老年体育协会牵头组队,长江电工厂、西南计算机研究所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三支队伍于1113日进行选拔赛。最终,我校女队脱颖而出,顺利参加“汉丰湖杯”比赛。


上一条:我校老年体育协会举行老年麻将比赛 下一条:庆新中国70华诞,颂新时代风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重庆市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高校专场文艺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