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7:23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动能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退休四支部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校纪委委员马正兵参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廷义主持。

张廷义首先针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切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张廷义按照《通知》要求对班子和个人开展了深刻检视剖析,并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与会同志本着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的态度,直奔主题对班子和个人提出了坦诚的批评建议。

马正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取得较好的效果,尤其是老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真诚、务实。希望离退休党总支对照检视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列出清单,抓紧落实。张廷义对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做了明确表态。

会前,党总支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了问题,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下一条:忆初心,感受革命先烈凛然气;看发展,体验基层党建暖民心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赴綦江区永城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