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学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1:07  点击:[]

一纪开端共迎金鼠,三春肇始同享盛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上午,我校2020年迎新游园活动在老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260余名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莅临指导,并现场挥毫为老同志写福字,向大家表达新年的问候。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有花样乒乓、年年有鱼、锣音深深、玩转弹珠、一投即中、填诗作词6个项目,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我校老同志们乐观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后,老同志围坐在休息区品尝瓜果甜点,拉家常、话发展,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收集到的老同志建议,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谋划,将原有项目进行了调整和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趣味性和文化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我们延续了校内合作的良好传统,邀请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全程参与活动策划和现场服务,热情周到的学生志愿者和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们携手相行,共同构成了一幅“和谐二师”的美丽画卷。


上一条:普及医保法规,关注老年健康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情况解读暨医保法规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