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及科研奖励申报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2月05日 17:2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按照上级相关通知,现将相关科研项目及科研奖励申报延期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一)申请时间延后

2020年度项目校内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9日延后至2020年4月9日16时。若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期提交的,请申报人在4月6日前联系科技处张涛。

(二)在申请材料提交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1.在2020年5月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人在系统提交的材料即为最终材料,学校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联系学校科技处协助出具说明材料。

(三)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月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更好地统筹安排好再次开放申请工作,请有上述情况的科研人员,务必于4月9日前联系科技处张涛,提出申请。

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一)申报截止日期由2月11日延期至2月21日。

(二)请各申报人,于2月18日前提交电子版,提前审核录入系统;2月21日9点前提交纸质材料至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办公室(暂定,现不确定是否21日开学,若有变化会提前通知),学校盖章后报市规划办。

注:具体事项已经点对点通知到各申报人,请参照执行。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叶芊。

三、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成果奖

(一)网络申报校内时间截止到2月20日。

(二)纸质材料校内截止到2月26日(市评奖办通知为暂定,根据疫情情况后续看是否调整);材料报送地点暂定学校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注: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叶芊。

四、重庆市第七次发展研究奖

纸质材料校内截止到2月26日(市评奖办通知为暂定,根据疫情情况后续看是否调整);材料报送地点暂定学校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注: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叶芊。

五、其他相关通知

另接社科规划办普及部通知,2月份不集中开展普及活动。

六、相关说明

上述项目、奖励申报中,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的,请各申报人按照申报要求做好材料,检查无误后,按照要求报送至指定地点;避免因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重复报送。报送过程,请按照学校及相关部门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报送的,请提前联系科技处。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处项目拓展与成果转化中心

联系人:张涛,叶芊

联系电话:13896188291,15123337353

联系QQ:865322385,28012176

科技处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与防治”应急科研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