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0日 14:53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依据《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社联发〔2019〕69 号)(附件1)文件要求,即日起,学校启动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库申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重庆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从严掌握、逐步发展的要求,遴选扶持一批具有较强专业优势、较好研究能力的新型智库,为不断激发新时代重庆发展的动力活力提供智力支撑,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重庆智慧”。

二、建设目标

建设一批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和重庆市新型培育智库,培育和打造具备专业优势、研究特长和一定影响力的思想库、智囊团和创新源。

三、申报程序

(一)拟申报的智库负责人于2020年1月15日前向科技处提交《新型智库申报意向书》(附件2)

(二)学校审核,择优申报。科技处依据申报要求,对《新型智库申报意向书》进行初步审核,择优申报。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61638800

科技处

2020年1月10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社联发〔2019〕69 号)

    附件2:《新型智库申报意向书》

上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及科研奖励申报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