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结题审查

2018年05月28日 12:19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审查结果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18]65号)文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我校黄军建教授承担的“忆阻系统的动力学行为分析及其应用”(项目编号:61403050)、王强副教授承担的“Sn-2位酰基异位对结构脂质抗氧化能力的作用机理及其脂代谢的作用效果”(项目编号:31401559)2项青年基金项目结题申请,准予结题。

我校始终重视科研项目申报、过程管理与结题工作。以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以来,作为项目依托单位,我校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予以配套资助,按照国家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进行经费和过程等管理。上述项目的顺利结题,为我校后续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关于印发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文件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市、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