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落实《关于印发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文件培训工作会

2018年06月15日 15:39 来源: 浏览:

       2018年6月13日下午,学校重二师发〔2018〕183号文件的培训会议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由科技处联合采购中心、设备处开展。各学院科研秘书、分管科研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采购中心主任符淼同志、科技处处长任运昌同志担任主讲人。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莉滨主持。

任运昌同志从文件的适用范围、学校贵重仪器设备购置实行的申报、论证、审批制度、学校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培训。任运昌强调科研项目、平台以及重点学科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制度使用经费,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采购中心主任符淼同志依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中的采购实施办法就学校贵重仪器设备的购置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任运昌同志总结加强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是适应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要,是推动科研进度的重要举措,望全校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把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结题审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