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学习活动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0日 09:52



11月8日下午,机关四总支开展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学习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杨大可。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刘琴出席,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刘琴从“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刘琴指出,机关四总支是学校后勤改革的牵头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更加强烈的责任、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当前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她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要坚持与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做好学校转型发展中的后勤保障和基建工作。坚持与全面依法治国相结合,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办事。坚持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来自基层的大学生杨大可是党的十九大代表,艰苦创业,用自己的技术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他应邀积极参加机关四总支党员活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杨大可生动讲述了参加十九大的亲身体验,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概况,详细描述了重庆代表团的工作情况和他个人作为党代表的履职情况。他还用自己在十九大期间的笔记本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时而发出会心的微笑、时而想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仿佛也亲临了十九大这场盛会,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委书记邹渝对机关四总支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他谈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四总支通过邀请十九大代表走进学校来宣讲十九大精神,分享荣誉、光荣、责任、使命,让大家受到启发鼓励。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要多渠道、多形式结合;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原理,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内涵;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上来,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彰显在人才服务管理上的价值。

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党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工作,为把学校明天建设得更美丽而努力。

随后,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微型党课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上一条:倾听师生意见,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