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4日 10:31



101316:00基建后勤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副校长刘琴、安稳办主任李家智、常务副主任成平广、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同志、物业公司、公交运输公司、食堂运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四总支党总支副书记王于主持。

会上安稳办主任李家智首先对市教委及学校安稳工作会议精神作了深入地传达。并针对后勤基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基础建设设施、施工安全、校园交通车及运输安全等重点安全领域的排查和整改;二是加强十九大期间相应岗位的值班;三是改善服务人员的工作态度,避免矛盾扩大化。安稳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处长成平广针对食堂、商铺、交通、物业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注意事项。基建后勤处处长马旭东从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背景形势出发,对基建后勤涉及的饮食服务、水电能源、交通运输、物业管理板块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细致的布置,要求做到“六到位”:传达到位、安全教育到位、措施到位、值班到位、人员到位、合同执行到位。并再次强调了廉政纪律,绝不收受任何合作单位的礼品、红包、宴请。

副校长刘琴对基建后勤处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安全工作要求:第一方面是确保生产安全。一是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健全机构组织;二是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分解落实责任目标,构建安全生产监管体系、责任网络;三是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双保险;四是展开安全风险点排查,从源头开展治理;五是完善制度建设,从工作制度、防范制度、预案机制、奖惩机制入手,不断规范安全管理工作;六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落到实处;七是充分发挥各单位能动性,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证安全。第二方面是确保廉政安全。严守廉政纪律、规矩,用服务质量说话、用师生满意度说话;第三方面是确保意识形态的安全。要求各板块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整改,形成制度体系,落实检查。实现安全管理、科学管理。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邹渝指导机关四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