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邹渝指导机关四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4日 10:28



10月13日下午,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开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组织生活等主题党日多项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邹渝,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一行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副校长刘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四总支党总支副书记王于主持。

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四总支一支部书记李霞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对一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方案作了汇报。副校长刘校长指出:机关四总支要选优配强干部,加强总支、支部两级班子建设;加强支部间交流互动,开展帮扶带动;清单式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制定落实措施;完善落实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科学决策。总支各支部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更好的服务师生作贡献。党委书记邹渝对机关四总支进行了专题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法律法纪,加强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党风廉政法纪这根弦。通过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健全完善制度、狠抓支部建设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四总支党总支书记马旭东代表总支作了表态发言,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指示,强化监督落实,严格考核,加强指导,严守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机关四总支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党委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积极发挥党员作用,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接受教育,并就如何开展对口扶贫的工作组织了讨论和募捐。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调研基建后勤处暑期工作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