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调研基建后勤处暑期工作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9日 10:24



2017828日,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副校长刘琴及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在南山校区320会议室调研基建后勤处暑期工作。座谈会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会上,基建后勤处处长马旭东首先对暑期物业交接、荟园食堂改造、车辆服务改革等后勤服务工作作了汇报。对基建板块两大重点工程: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德贷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思考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暑期“学府大道校区第四教楼空调线路改造”、 “学府大道校区图书馆场地搬迁(场地改造)”、“学府大道校区第四教学楼生化系实验室旧门更换”、 “学府大道校区学生宿舍E栋开关面板改造”、学府大道校区三教楼卫生间供水管道改造”“南山校区人事服务大厅改造”、 “南山校区西大门道闸系统改造土建施工”等专项改造工程进行了汇报。基建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王于就后勤餐饮、公车、医疗改革等相关工作的推进作了补充。随后,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从办公保障、资金使用、媒体宣传、干部保障、用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校长杜惠平对基建后勤工作中开放的工作态度、改革创新的工作方式、积极主动思考问题的应对方法给予了充分表扬。并对工作中如何面对困难提出了:“致命遂去”,不回避、不钻空子、硬着头皮做,主动思考,改革创新,调动集体才智的方法。

党委书记邹渝代表学校党委对假期坚持战斗在学校建设一线的基建后勤的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基建后勤处在交通保障、伙食保障、宿舍保障、水电保障、物业保障、基本建设保障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对基建后勤职工的使命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职工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明确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体现基建后勤工作价值,推动学校发展;二是加强学习。不断进行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专业学习,敬业务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事业发展;三是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校领导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对基建后勤处的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干部职工们均表示有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豪不懈怠,决不放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和各项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党委书记邹渝指导机关四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杜惠平校长到基建后勤处调研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