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倾听师生意见,提高服务水平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0日 09:59



113日中午,为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了解学生对学校物业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基建后勤处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牵头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和丹田物业公司以问卷形式面向全体师生举行了物业服务接待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认真填写问卷,并在现场提出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需求。活动共发放问卷400份,收集问题意见80余条,主要涉及宿舍管理服务、教学楼管理服务、保安服务、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在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并一一进行了记录,以便于下来进行整改。

“物业服务接待日”的开展搭建了一个以评促建、师生沟通的平台;通过广泛收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出了需求和依据。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举行廉政风险点解读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