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榜样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榜样 | 经管学院在2023年秋季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经管学子不负众望在2023年秋季运动会上取得男足第一名(五连冠)、乒乓球第二名拔河第三名、男篮第三名、女篮第三名。

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精彩瞬间!

22F4E

绿茵场上清风舞,足球如龙掠影游经管学院队员们,进可攻退可守人人都是利剑,刃如秋霜穿梭在对手的防线齐心协力便可无坚不摧

他们坚信、他们向前、他们追随阳光每次对抗都碰撞出友谊和热血的花火

篮筐之下展风姿,球如流星过天际秋月皎洁,映照篮球场经管学院队员们斗志高昂风月无边,身如影,气如虹进攻行云流水,抢断干净利落,篮球进筐如月儿入网。

挥拍剑舞激情昂,乒乓飞舞目不暇

碧天之云停在远处,阳光金纱般地落下

逆光的身影将手臂挥向天空

球声如棋盘落子,博弈间交响出胜利

他们带来的不止是一副球拍的故事

是无法复刻的球衣和汗水

拔河之势壮山河,豪情万丈力不休

师生们手手相交,赛场上永不言弃

烛火光照前行路,手握细麻向未来

风雨兼程,一路同行

跌倒了就起来干,风尘只是阳光的种子

在呼号中接受失败、见到胜利

在本次秋季球类远动会中,经管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在不懈的拼搏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