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榜样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榜样|心灵邮差,温暖传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心怀温暖,传递爱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妙笔生花,记录爱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惜脚力,送达爱

他们

既是经管学院的志服队成员

亦是参与活动的莘莘学子

更是热爱生活的你我

让我们走近他们,感悟爱,发散光

为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静下心来倾听他人的心声,分享自己的故事,传递温暖和关爱。11月23日—11月28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和朋辈帮扶服务队共同举办了“心灵邮差,温暖传递”书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信为纽带

让大千世界在同学们笔下生花

温情在笔尖传递

拿起笔,与自己对话

放下笔,与生活相拥

在信件里,大家的千言万语凝结在笔尖。有“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遥思,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豁达,更有对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歌颂……

同学们写好书信后,工作人员们将收集到的信件进行分类整理,并将每一封信件送到收信人手里。每一封信都传递着一份温暖关爱。

26494

微弱荧光汇聚耿耿星河,凡人微光仍可照亮前路。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和表达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找到了一丝温暖和慰藉。

以小爱之举汇大爱之炬火

怀奉献之心筑温情之校园

希望的种子已然播种

奉献的大树等待呵护

未来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将与经管学子一道

不忘来时路,用爱行天下

(文|彭鸿李筱)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