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马正兵教授、张熙悦教授喜获 重庆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量:

根据2023年12月20日发布的重师学位[2023]28号文《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学院马正兵教授、张熙悦教授经过个人申请,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校学位办复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定,成功获得重庆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资格。这一殊荣不仅是对两位教授学术成就和教学业绩的肯定,也标志着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始终秉承“学科为基、学生为本、学者为要、学术为旨”四梁八柱支撑系统的协同发展方针,着力于人才培育、科学研究、教学创新、社会服务。在人才建设方面,学院既注重人才引进,也重视人才孵化,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是促进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学院学科强基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