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经济与金融专业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加强联合培养院校间的教学资源合作,业务间的交流。近日,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一行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经济与金融专业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

合作院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首先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联合培养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谈到,“项目学生对双方学校认可度、满意度很高,希望两校能深化校校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机会”。随后,合作院校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执行、课程设置、培养成效、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刘冬梅肯定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联培项目倾注的心血和付出。她谈到,“联合培养项目是我们两所学院共同发起的,大家的目标和愿景一样。我们这边能够给学生、贵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希望两院进一步连通就业双选会、畅通交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钱立就毕业论文指导、课程建设和教学材料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他提到,“经济与金融(本科)联培项目,是人才培养新的探索和尝试。项目顺利运行2年以来,离不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不断的探索的辛勤的付出!未来,我们一起携手加强运营团队沟通,提升联合培养成效”。

425C6

最后,学院一行与2021级经济与金融专业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就学业规划、学生活动、参与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做了发言。两院相关负责人认真聆听学生发言,并现场进行了回应,对部分具体问题将积极协调两校项目团队,尽快落实解决方案。

本次经济与金融专业联合培养交流会的召开有效进一步促进联培项目的发展与运行,实现协同育人与合作共赢,推进学院联合培养项目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许婷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