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对校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发力、再推进。党委书记黄晏,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温万光,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万光主持。

会上,校庆办副主任、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从重视度、成效性、着力点等方面对前期筹备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按照共性工作与专项工作对嘉宾邀请接待、校友联系走访、校园文化建设、校史馆修缮等工作任务进一步进行了安排布置。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温万光对二级学院成立校友分会做出了工作要求。

黄晏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校庆前期筹备情况,指出在学校贯彻执行中央、市委“过紧日子”要求的情况下,各单位攻坚克难、全校上下一心,校庆筹备工作蹄疾步稳,校庆氛围日益浓厚,全体二师人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宣传、基建、嘉宾邀请接待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她强调,在校庆攻坚的最后一个月,各单位务必按照校庆办工作安排部署,切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协作,积极配合,保持工作的热情与劲头,确保学校7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