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美留学行前说明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6:02     点击数:

国际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赴美留学行前说明会

112日下午,我校2018级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留学行前说明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江净帆、学前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共同欢送赴美学习的学生。会议由罗腊梅主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代表学院对将要赴美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先生的“活教育”思想,做人,做中国人,做现代中国人。虽然同学们学在美国,但应时刻牢记自己的根在中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文化积淀,增长才华本领,讲好中国故事,树好中国形象,努力实现自身抱负和梦想。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家琼回顾了项目从申报到现在第3批学生即将出国一路走来的辛苦历程,感叹一切成果来之不易。由于疫情开展的线上网课,她要求同学们诚实自律,尊重国外的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重视学业,以学习为第一任务。到国外要相互扶助,实现学业共同进步。不管同学们身在何方,学院永远都是大家的娘家人。

学生代表王艺蓓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和深厚情谊,表示将心系祖国,严于律己,绝不辜负母校期望,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江净帆殷切叮嘱同学们:一要立足本心,在学习国外知识,领略国外风采时,要做清醒人、明白人,不忘中国本心;二要放眼世界,怀着一颗包容的心,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三是要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业,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会议最后,领导赠送学生纪念品,会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愿所有2018级出国学生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在国外学习、生活顺利,早日学成归国,报效祖国!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语言课程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