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8:30     点击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6-7日,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年会在办公楼412召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育学院院长Michael Rosenberg、国际项目交流中心院长Bruce Sillner、合作项目主管Kathleen Geher以及上海安生文化交流公司合作项目负责人王珺珺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国际交流合作处、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对Michael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首先感谢合作三方对该项目顺利实施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合作三方继续秉承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项目的深度化拓展,并产生丰硕的合作成果。Michael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非常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美方将全心全意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随后,双方就招生规模、合作期限、毕业授位条件以及赴美学习学生的实习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进一步确定了相关细节。Michael院长对下一步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拓展项目、合作共赢。

年会期间,Michael院长一行还参加了项目学生及家长见面会、观摩听课、学术分享交流等活动。

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我校与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合作办学扫清了盲点,明确了今后合作的很多细节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在异国他乡迷路,你该怎么办?——国际学院第五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国教育探析——国际学院第四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