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质评系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上被推介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量:

10月16日—17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此次年会覆盖全国近300家高校,全国线上线下参会人员近千人,教育部评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大学、浙江省和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等领域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在会议的质量保障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示中,我校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作为演示平台被大会推荐。我校技术合作方云华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介绍了我校质评中心在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的建设构想及经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据悉,我校的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是2018年初由质评中心提出系统需求、云华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共同合作开发完成。经过四个学期的运行,目前已基本满足我校质量监测与评价需求,质评中心也将根据国家对教育评价新的要求,持续升级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以期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