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量:

10月14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温万光出席了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万书辉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万光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解读了学校人才政策体系的相关政策。各参会高层次人才代表逐一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对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发展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会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作了回应,并对学校加强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书辉在主持中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梳理各方意见,做好高层次人才政策的制定、完善与落实工作,力争每年都有一些实招,不断促进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各类人才的成长发展。

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她谈到,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都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为高层次人才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大家更好地工作生活、成长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她希望,学校各级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到人才是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和基础,识才用才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校上下都要努力营造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的良好环境,真正做好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包容人才、举荐人才和留住人才的各项工作;学校各方面的人才要争做德学兼备的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师,有大德、大爱、大情怀和大担当,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她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考核评价、加大支持力度,切实把人才强校战略落到实处、抓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