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万书辉分别看望校内独居老同志、督查劝导岗离退休志愿者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量:

一线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离退休老同志群体是学校防控工作的重点群体。连日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一线防控工作,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等服务保障工作,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先后分别率队前往两个校区查看重点岗位工作情况,看望门岗、物管、校内独居老同志、督查劝导岗志愿者等,送去关怀和慰问。

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刘琴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管公司员工。张艳对物管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护和自身安全。

undefined

2月19日上午,张艳一行又专程前往学府大道教职工住宅楼看望慰问校内独居老同志及防疫督查劝导岗离退休志愿者。看望过程中,张艳详细了解独居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她对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76116

为了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学校于近日在学府大道校区住宅楼集中区域增设三处督查劝导岗,我校12名退休老同志主动请缨担当志愿者参与工作。在看望检查过程中,张艳还专程看望了督查劝导岗的志愿者老同志,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保障情况,对老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嘱咐大家注意保暖和防护。

99C2B

2月10日,校长万书辉、副校长刘琴一行在学府大道校区检查重点岗位的防控工作,重点了解了学府大道校区执行封闭管理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检查过程中,万书辉还详细了解了人员进出频次、被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保障和防控物资的准备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强调。万书辉一行还给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居家隔离观察人员送去了蔬菜等生活物资,鼓励大家坚持隔离管理,为防止病毒扩散做出贡献。检查过程中,万书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校内教职工、老同志、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保障,尽最大努力缓解封闭管理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