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分别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专家、教职工代表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行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生活困难教职工、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及专家学者,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在党政办、人事处、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离休干部贺易、钱中豪,老党员贺彤、蔡明聪等,亲切与他们交流,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鼓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张艳、万书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代表,先后分别看望了韩国翰林院院士、车医科学大学教授、学校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朴建荣,重庆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教授,全国优秀教师、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负责人李宏教授等。每到一处,张艳、万书辉都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发展愿景,鼓励大家不断创新、勇于突破,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和教职工代表。

据悉,为关心生活困难教职工、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学生,学校党委、行政、工会等划拨专门经费开展定向慰问,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师生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同时,学校党委还按照各二级党组织全年上交党费的30%比例,从留存党费中下拨专项资金,用于各总支开展困难慰问活动,重点关注困难学生党员,确保师生员工温暖过年、幸福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