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应征入伍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11月27日上午,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布置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学校人民武装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家智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成平广对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作了布置。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代表2020年征兵工作优秀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聂鹏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征兵宣传,不断营造浓厚拥军尚武、参军报国的良好校园氛围,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要开展深度调查,做好资格审查工作,严把入伍新兵质量关。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征兵工作标准和原则,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代表重庆本科在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