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应征入伍  >> 正文

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1月13日,校人武部联合南岸区人武部在南山报告厅前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南岸区人武部政委谭丙阳、我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征兵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征兵的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优惠政策等,并对学生提出的在学校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学籍保留、转专业、入伍程序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除现场宣传入伍政策外,人武部负责人还与主动前来咨询的退伍复学大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积极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本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000余册,接受学生现场咨询300余人次,意向报名93人,有效推动了2021年征兵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