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中点验展士气,规范建设强武装——无人机侦察排集中点验暨入队训练顺利举行

6月8日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无人机侦察排集中点验暨入队训练在南山校区举行。党委武装部部长成平广,无人机侦察排党支部书记(排长)邓勃、支部副书记张斌、组织委员卢建臣、宣传委员陈冰、纪检委员穆帆以及无人机侦察排全体民兵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支部书记邓勃对全体民兵进行点名并讲话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支部书记张斌组织学习民兵常识,要求全体民兵要认清当前形势和肩上使命任务,切实服务好大局,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支部纪检委员穆帆也组织学习纪律条令和相关军事法规,他强调,作为民兵,必须遵守军事纪律,严格执行军事任务。之后,罗飞老师为全体民兵讲解无人机航拍的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兵们的无人机专业技能。

最后,武装部部长成平广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民兵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定期进行军事训练,积极参加应急突发事件,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永不言败的民兵队伍。

活动期间全体民兵还依次在南岸区武装部统一安排的上门体检的医生处进行了体检。通过本次点验,有效检验了我校民兵组织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了民兵队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据悉,我校将继续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引领,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提升民兵队伍整体素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武装工作。


上一条:「征兵进行时」走,当兵去!——我校开启2024年两季征兵工作
下一条:学校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