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征兵进行时」走,当兵去!——我校开启2024年两季征兵工作

“当兵有什么条件?”

“体检有什么要求?”

“我今年即将毕业还能参军吗?”

为扎实做好学校2024年两季征兵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主阵地作用,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1月5日,党委武装部在南山校区图书馆举行了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2024年两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在征兵工作宣传现场,武装部办公室工作人员、退伍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的干事们向同学们发放最新的征兵宣传单,宣讲国家最新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向老师同学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工作人员针对大家关心的应征年龄、体检标准、大学生优惠政策等问题,面对面进行详细解答,与咨询的学生互动交流,鼓励大家携笔从戎,投身军旅,积极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我校党委武装部还将陆续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通过召开班级班会,在户外电子屏、网站、官微等媒体平台发布征兵宣传信息,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深入学生宿舍发放宣传手册等各类方式,做到征兵宣传“进教室、进班级、进网络”,实现征兵宣传“无遗漏、全覆盖”。努力营造学校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发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条:集中点验展士气,规范建设强武装——无人机侦察排集中点验暨入队训练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