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10月24日下午4点半,党委保卫部支部赴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疫情安全管控”,两校保卫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工会主席等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会上,首先成平广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然后钱忠坤书记分享交流了工商大学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深刻体会和经验总结,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答疑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为工商大学保卫部支部在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来的攻坚克难、忘我工作、不计辛劳的敬业精神点赞,也为他们友好、无私、毫无保留地分享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而表示感谢。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内容,进一步优化我校校园管控应急处置预案,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决策参考。

上一条:​【雷锋精神在二师】保卫部联合安保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旗飘扬在防灾减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