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旗飘扬在防灾减灾一线

5月13日下午2点15时,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了“让党旗在防灾减灾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及相关同志,党委保卫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安保临时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邓勃同志主持。


主题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拉开序幕,邓勃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文件精神和我校疫情防控会议指示要求,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支部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接着,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保卫部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6名党员同志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激昂澎湃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生”的6名党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收到了支部提前准备的精美纪念册和生日贺卡,部分党员代表还分享“庆生”感言。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专题视频《从严从实科学精准》以及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公益视频。最后全体人员在南山校区运动场观摩学习防灾减灾系列展览及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何森林副部长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围绕中心、要素齐全、庄重高效,希望全体党员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紧密团结在支部的战斗堡垒中,为学校的防灾减灾工作筑牢防线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参观王良将军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