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雷锋精神在二师】保卫部联合安保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联合安保临时党支部在南山校区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保卫部党支部书记成平广、组织委员邓勃、安保中队全体党员、骨干参加仪式。

成平广首先做了整体部署,他提出本次学雷锋活动围绕“六个一”开展,即随时做到“保持一个微笑、伸出一次援手、提高一个效率、创造一次感动、传唱一首歌曲、讲好一个故事”,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诚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做到常态化长效化。随后邓勃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

安保中队长陈亚霖分享雷锋为战友缝补衣物等多个小故事,号召全体安保队员向雷锋同志学习,时刻不忘肩上责任,持续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工作。在他的带动下,全体人员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掀起学雷锋热潮,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3月3日-8日,两校区安保中队同时开展助人行动。一是深入家属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关怀帮助独居老人、提醒用气用电安全;二是深入检查两校区消防通道、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可用;三是持续为师生提供行李转运、代为泊车等服务;四是班前会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经典歌曲,做到知精神、领精髓、同传承、共践行,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弥漫校园,带动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

上一条:警校协同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 ——保卫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支部与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