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师军事技能素质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军事技能专业化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教师军事技能素质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武装部

二、时间、地点

射击打靶、精准投弹:202391512:30-14:00学术交流中心

军事理论笔试202391913:00-14:00泉山厅

三、参加人员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四、计分及奖项设置

(一)计分

总分100分,其中:

军事理论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精准投弹,总分100分,按25%计入总成绩;

射击打靶,总分100分,按25%计入总成绩。

(二)奖项设置

按照比赛总成绩进行排名,设一等奖3%,奖金500元;二等奖9%,奖金400元;三等奖18%,奖金300元。

五、比赛项目及规则

(一)军事理论

测试内容:主要考察教职员工对习近平强军思想、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的了解情况,军事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对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认识和建议。

(二)精准投弹

测试内容: 主要考察投弹的精准度,每人5颗手榴弹,投进1颗得20分,最终成绩记录投进颗数的总分。(男女的标准不同)

(三)射击打靶

测试内容:对固定目标射击,采用激光模拟实弹射击系统,每人5发子弹,对固定胸环靶进行射击。

六、总结及颁奖

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汇总成绩,并在OA上公式获奖名单,奖金由工会统一发放。

七、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广泛动员,于202391511:00前将报名表电子档交到党委武装部李科田老师处,邮箱:497935480@qq.com。军训团人员请着统一发放的服装参赛。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武装部

                                 2023914


上一条: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提示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及迎新期间校园车辆通行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