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誓师大会

点击量:[]2019-04-17

为鼓励和表彰在第六届球类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充分调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16日,生化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4209教室召开了第六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誓师大会。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2018级辅导员郭熙川、学生会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对第六届球类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勉励运动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与团队意识,争取更大成绩。接着,体育部对本次田径运动会参赛事宜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赛出友谊,亮出风采。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永红进行发言,号召全体运动健儿锲而不舍,超越自我,勇创佳绩,赛出水平。接着,指导教师郭熙川勉励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敢于亮剑的精神展示生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运动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奋勇拼搏;严于律己,服从安排;尊重比赛,注意安全,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最后,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将服从指挥,认真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生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士气,激发了运动员们高昂的斗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生化学子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院在田径运动会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