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点击量:[]2018-01-02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生化学院于近期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采用学习《学生手册》、发放诚信倡议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校考试管理相关规定,正确认识端正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考试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作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相信全院同学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沉着应考,为自己一学期的刻苦努力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