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点击量:[]2019-10-14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着力破解当前改革发展各项难题,1011日,生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政班子、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主持。

首先,周之良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的背景、意义和内容,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教师代表们围绕加强党建引领、硬件建设、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教学管理、课程思政、学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踊跃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周之良对教师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各项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正处于后评估时代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接下来,学院党政班子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查准、查实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

会前,学院还面向全体教师发放了相关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