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药品食品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点击量:[]2018-11-16

为积极推动2019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搭建校企互利共赢平台,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学府大道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药品食品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聂鹏及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阿斯利康、默沙东、诺和诺德、江苏豪森药业、正大天晴药业、北大医药、科瑞制药、重庆医药集团、旺旺集团、德庄实业、好利来等60家国内外大型药品食品类企业前来招聘,共计提供1300余个用人岗位,涉及研发、生产、质检、销售、内勤等多个岗位和工种,岗位数量和薪酬待遇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充分显示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社会声誉,也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2019届毕业生在双选会前的实习就业动员和求职就业指导下,积极热情的准备,现场随处可见洋溢灿烂自信、举止优雅大方、穿着大方得体的毕业生,他们谦虚诚恳且满怀热忱地与招聘单位咨询洽谈。除毕业生外,许多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体验求职就业过程,双选会还吸引了附近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党委书记邹渝在与招聘单位交谈中,希望用人单位将岗位能力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对接,充分实现学生培养与单位聘用的无缝对接,促进校企学共赢发展。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广泛好评,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能力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平台,也为校企学协同联动,共同推进大学生优质就业产生了良好示范效应。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鼓励学生按照自身特点和发展意愿自主选择课程体系和就业方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求职就业选择更加广泛多元。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努力实现校企学优质互动,推动大学生充分就业和可持续发展。

 

 

图1:邹渝书记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2:杜惠平校长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3:聂鹏副书记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4: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