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9:24

9月1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总结了暑假期间学校取得的“市级重点学科立项”“获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单位”等9项突出成绩,梳理了“开展疫情防控”等11项重点工作,并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万书辉对这学期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他谈到,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从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学改革,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围绕申硕指标,提升学科科研水平;推进开放合作,深化学校办学特色;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加快校园建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等七方面34项重点工作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艳作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转变作风,确保全年工作全方位高标准落地落实”的主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自觉性。充分认识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和深入推进高水平本科建设的起步之年的重要意义,在工作量增加、难度加大、质量和效果需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带领全校教职工与学校一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协调推进全年的党政工作。以全面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加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内涵建设,建立健全重大工作引领学校发展机制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方位落实。从健全督查督办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丰富督查督办形式、用好督查督办结果等方面,助推学校党政工作高效落实。要更加严格自律,在全面落实全年工作目标中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转变作风,强化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全面落实学校党政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