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8: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转达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走访时详细慰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相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50多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学校党委也将进一步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需要和未来期盼,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牵挂均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