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迎评攻坚】保卫处邀请同行专家开展迎评安保工作培训会

为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的安保工作,保卫处积极向重庆市各本科院校学习。11月1日下午,专门邀请刚接受完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处长钱钟坤来校交流迎评安保工作经验。保卫处全体人员、两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安保队长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首先在保卫处南山校区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上,钱忠坤处长从认识到位、专家行程、方案制定、工作流程、访谈准备等11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在迎评前和迎评期间的工作经验。随后还解答了参会人员对迎评安保工作细节处理的相关问题。最后,学校保卫处处长成平广同志将准备好的专家深度访谈PPT在交流会上进行了模拟汇报,重庆工商大学的各位老师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此次交流会对学校迎评安保工作的准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交流会后,钱钟坤处长还随同保卫处干部一起对学校各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校园内的交通安排、会议警戒、人员分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了解,为校园秩序的维护和安保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细致而全面的指导。保卫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提升安保工作水平,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助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宿舍安全】学校进行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扫黑除恶】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