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扫黑除恶】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

10月31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纪委书记张云平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党总支副书记,会议由聂鹏主持。

会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成平广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他指出,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市教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刘奇对《“扫黑除恶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宣传教育活动的目标、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明确提出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发表了讲话,他再次强调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原则,指出学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在“教育引导”,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摸排,正面宣传,认真落实,坚持把扫黑除恶和“护校安园”专项工作结合起来,筑牢防范黑恶势力侵害校园的“防火墙”,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迎评攻坚】保卫处邀请同行专家开展迎评安保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安稳例会】学校召开安稳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