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3月22日,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聂鹏、副校长刘琴,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政治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两校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鹏主持。

保卫处处长成平广从校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安稳办体制机制的不断完善,各单位基础工作的扎实开展,学校重点隐患、薄弱环节的专项整治,安全教育演练工作亮点的初步形成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今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压力、责任、困难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表示保卫部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切实开展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聂鹏宣读了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邹渝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杜惠平讲话指出,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以及“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切实将各类矛盾隐患和不稳定因素控制、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增强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要不断夯实基础,持续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常规工作,确保全校平安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线上线下相结合 防骗宣传无死角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防诈骗安全工作专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