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届十大校园书法家”评选活动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力推动我校书法工作,发现书法精英,以他们的练字热情,去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练字行列,努力实现我校学生“人人爱写字,人人写好字”的预定目标,我校将逐步实施书法精英“燎原计划”,从今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届“十大校园书法家”评选活动。请各单位鼓励动员学生们积极参加。现将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资格

曾在校内、校外书法比赛中获过奖,或有一定书法功底的在校书法爱好者。

二、报名方式

报名为两种方式:1. 各教学单位推荐集体报名;2. 个人报名。

报名时请附上作品一件(硬笔、毛笔不限),在作品左下角写上姓名、系别和联系电话。报名交稿地点设在南山校区办公楼教务处201办公室。

三、评选办法

1. 本次评选分为硬笔组和毛笔组。

2. 评选分为初选和现场选拔二部分进行。我们将组织评委对学生的自选作品进行初选,再组织初选出的优胜者参加现场选拔。

3. 现场选拔要求书写两幅作品,一幅为规定内容、规定形式,一幅为自选内容、自由创作。自选内容创作作品的正文字数,毛笔不少于4个字,钢笔不少于20个字。

4. 根据参评者现场选拔中书写的两幅作品成绩的总和,择优从“硬笔组”和“毛笔组”评出“校园书法家”共10名。

四、奖励办法

优胜者将被授予“十大校园书法家”称号,并颁发证书。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4114日前。现场选拔时间为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师教育学院

2014102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分别获绘画、设计类一等奖

下一篇:学校举行学生书法、篆刻比赛颁奖仪式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书法比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