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生书法、篆刻比赛颁奖仪式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书法比赛动员大会
201433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届学生书法、篆刻比赛颁奖仪式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书法比赛动员大会”在南山校区5506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李家智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教授、全国知名书法家教师教育学院邹开华副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采丰、团总支书记张圯姣和3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届学生书法、篆刻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承办,经过为时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爱好者的书法、篆刻作品3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书法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和篆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这些优秀作品既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长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师范生技能培养取得的优秀成果,也为“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简朴而热烈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2013级小学全科教师专业的蒲娜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心、教师悉心指导的感谢和全力以赴备战全国大赛的决心。大赛评委、指导教师邹开华副教授就后期赛前集训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最后,李家智处长总结了本届学生书法、篆刻比赛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同学们刻苦研习、陶冶情操的不懈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加倍用心投入集训,争取在不久的比赛中以更优异的表现为学校争得荣誉,做一名传承中国书法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首届十大校园书法家”评选活动通知

下一篇:美术系学生在全国专业大赛中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