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成立2014年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成立2014年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确保学院2014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结合学院实际,经院长办公会研究,成立2014年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邹

副组长:张 伟(常务) 陈永跃

员:梁 李家智 马旭东 蒋述东 张向华 陈远刚 肖中瑜 江净帆 张家琼 张承凤 张泽健 韦鹏程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学院招生政策的制定,招生计划、招生工作方案和招生结果的审定,招生重大问题的决策。

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工作办公室和招生计划编制组、招生咨询录取组、招生督察保障组三个工作组。

招生工作办公室:

任:李家智(兼)

副主任:胡轶众

员:成 杨柳青

办公室主要负责招生日常工作的运行、招生工作方案的拟定、招生计划的申报,招生工作总结和信息报送等,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招生计划编制组:

长:张向华

副组长:李家智 肖中瑜 蒋述东

员:江净帆 张家琼 张承凤 张泽健 韦鹏程

招生计划编制组主要负责各院、系招生计划的编制,新专业申报、专业停办、分专业减招、缓招及网上备案工作,学费标准的申报。

招生咨询录取组:

长:李家智

副 组 长:胡轶众

员:成 杨柳青 华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招生咨询录取组负责招生简章的制作,招生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市内外的招生宣传与咨询,录取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远程录取、通知书发放和录取结果公布。

招生督察保障组:

长:梁

副 组 长:马旭东 陈远刚

员:相关部门同志

招生督察保障组主要负责招生“阳光工程”的实施及录取过程的监督,保证网络畅通及网络安全,维护录取场地及周边环境的安全,录取工作期间的电力、车辆、食宿和医疗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成立2014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